今年的萬聖節我也沒什麽活動... 大學以後我好像就沒參加過什麽萬聖節趴踢了... 這個跟年紀也有點關係吧!

不過我還是收到了一份萬聖節小禮物:

這是Godiva的萬聖節限定巧克力袋。

Godiva有些節日限定的巧克力,都蠻可愛的。今年萬聖節的部分包裝是使用了這隻可愛的小黑貓當裝飾... 我收到的這個小袋,是亮面仿綢段布料,還有電綉上去的小黑貓和星星月亮,整體的感覺相當有誠意;裏面則有7塊個別包裝的牛奶巧克力小圓塊(有Godiva的騎馬女神在上面),如果我是小孩出去要糖,然後拿到這樣的一袋,我也會很高興的。

大家萬聖節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