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消息,
我有點激動。

整件事,
真的讓我一整個火大。

你以往就都沒有能力做那些事,
爲什麽要誇大其詞,
要花言巧語,
要把事情說得天花亂墜?

我也很驚訝,
那些人會聽信你的讒言。
覺得你會把事情做好;
你連你自己的無能都看不清啊!

你從來沒有為自己的立場表態,
你隨波逐流,
你旁言附和;
你有什麽權力覺得自己現在可以做主了?

我也不知道該怪你,
還是該怪看不清你真面目的那些人;
只希望你好自爲之,
盡力而爲,
不要拖累了大家。

我從來不是那麽在乎這樣的事,
但是我得承認,
聽到他們談起你,
我爆了一串髒話。

然後,
我想到以後可能發生的事,
還厭惡地打了個冷顫。

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
我也無法改變既有的事實;
我承認我有等著看好戯的心態,
但是為了大家,
我還是想麻煩你,
認清自己的面目,
了解自己的優缺,
將傷害盡量減少到最低。

請你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