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達美?)航空公司預計從明年開始要開放由鹽湖城直飛東京的班機... 到時候我們要去日本就可以更省時省力了!很期待。

我們今年秋冬的東京行程我已經大致上規劃完畢... 不過有的景點可能不一定有時閒/精力都到,實際行程也可能有差異,不過有些地方我們是一定會去的,到時候的實際行程我再來好好寫。(盡力!)

以往去旅行的時候我的遊記都瀝瀝落落地寫不完全,今年應該也不例外,不過我會努力... 我想,我如果把預計和實際行程列出來,回來以後再按照行程表的進度來寫遊記,應該會比較清楚有組織。

這個行程表算是簡化版的,交通等等的沒有很詳細,不過每天的景點要不是在相近的區域,不然就是交通轉乘沒有太複雜。

11/20 (四)

到達東京成田機場-N'EX到達池袋-飯店check-in
Sunshine City(池袋東口)
無敵家拉麵 或 一蘭拉麵
飯店周邊(池袋站附近)

11/21(五)

橫濱一日遊(使用東急東橫綫+港區未來一日券)

*Costco大採購(有時閒的話)

11/22(六)

東京大學
上野公園
上野の森美術館
合羽橋
秋葉原
淺草(仲見世通+淺草寺+雷門)

*代官山(有時間精力的話)

11/23(日)

三鷹宮崎駿博物館(日期時間要在到達日本當天買票才能確定)
井之頭恩賜公園
吉祥寺
下北澤
代官山
自由之丘(可能移到另一天早上:Mont St. Clair)

11/24(一)

明治神宮
代代木公園
原宿
竹下通
表參道
涉谷-忠犬八公

*原宿-表參道-青山 路綫HOT!
*新宿都廳夜景

11/25(二)

東京站周邊
皇居參觀(事先申請完成)
上野/秋葉原周邊(again)補貨

池袋周邊
立教大學(日劇拍攝景點)

*前幾天沒到的景點可以利用今天hit。

11/26(三)

築地
汐留
銀座
赤羽橋
六本木

11/27(四)

築地市場
台場(百合海鷗一日券)
汐留
(台場回程至汐留Caretta看夜景)

11/28(五)

池袋周邊補貨。

下午飛機回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