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賴了一下床... 起床之後再去了一次合羽橋,想看看能不能找到合適的一些用具... 結果看了很多很不錯的東西,但還是沒買下手。

倒是在感覺很復古的零食店買了一些日本零食。讚!

對了,今天我們買了東京Metro地鐵的一日券(710日元),所以我整個路綫都是用Metro的各條地鐵排的,很划算。

逛完了合羽橋之後,我們搭車到了前幾天沒到的秋葉原。

在秋葉原的Yodobashi Akiba的8樓找到了一家好吃的炸豬排店;服務生小姐還很熱心地教我們磨芝麻調豬排沾醬,很可愛。他們家的炸物很美味,外皮鬆脆酥口,肉質也很好,改天再來寫詳細點。

Yodobashi很容易讓人想大筆花錢。

現在日本最夯的煮飯電鍋,是内部鍋子使用99-100%厚銅製造的,還有用使用壓力來燜煮的電鍋... 基本上是仿造像高級壽司店或是傳統用大銅鐵鍋煮飯的原理... 好厲害啊!不過造價當然不便宜,不過阿強覺得它是很值得投資的一項家電... 再想想嘍。

在秋葉原很出名的當然還有女僕咖啡廳,不過路邊發傳單的女僕妹妹們好像都只找單身男性宣傳... 然後今天因爲下了點雨又變冷,大家都還穿大衣外套(工作中要,身體還是要顧啊!不過這樣算盡職嗎?哈哈),我就沒什麽機會拍女僕裝了。

對了,在Yodobashi Akiba裏介紹迷你型筆記電腦的女孩,也穿女僕裝!不過她是唯一一個啦。

我們在秋葉原也沒什麽要買(其實是有啦,只是不太買得下手),所以逛了各式家電和相機的樓層後(還有個讓我有點火大的小插曲,竟然跟金髮美女有關... 擇日再述),也就早早離開,往六本木出發。

六本木Hills好美好美,尤其是現在的聖誕節燈飾都亮了,整個六本木Hills很夢幻。

森大樓很壯觀,大蜘蛛maman超級酷;下著綿綿雨的夜晚從六本木看到的東京鐵塔也很浪漫。

遇到有個女歌手在演唱,每個人都很陶醉。Arena因爲在室外,很冷,不過大家心裏應該都暖暖的。

在朝日電視台見到了小叮噹和花師奶,也正逢朝日電視台慶祝50周年。

還看到了朝日最新的幾部日劇介紹,不過這些我都沒看過。

六本木的貴氣,還是要親身體驗才知道。

回到池袋,吃了簡單的迴轉壽司,然後逛了有名的“激安的殿堂”系列的“畢卡索”,挺有趣的店,有葯妝,零食,雜七雜八的東西,還有情趣用品區。

回飯店的路上,聽到了在街頭宣傳自己CD的兩個弟弟,走抒情搞笑(?)路綫。

買了我一直很想吃的冰淇淋(固力果製造)。

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