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的最後一天,要好好把握時間。

因爲下午可以從池袋直接搭成田特快(Narita Express)去機場,所以省了一些轉車的時間,我們也決定就利用今天來逛逛池袋站周邊。

早上發現了一家據説是在関西第一的拉麵分店,決定進去試試。

現在我竟然一下子想不起來這家拉麵店的名字,不過它就在Sunshine City對面的小巷子裏面,不難找。店裏面清爽舒適,製作拉麵的師傅們都身著白色的廚師裝!

湯頭很香濃,叉燒也很肥嫩,裏面和其他拉麵店不一樣的是有很多白菜,挺有趣。

吃完麵我又吵著要去轉扭蛋。這次來東京已經在不同的地方轉到了一些戰利品,今天在Sunshine City對面也看到了一大排扭蛋機,當然不可以錯過。

阿強當然是不希望我亂花錢,所以我們是有設限的... 不過他也扭了兩顆。

原本想進去Sunshine City的Nanja Town看餃子舘之類的,不過後來決定還是看看別的... 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嘍!我在跟它相連的Tokyu Hands終於買到我這趟很想買的2009年手帳,還買到了一些手帳專用貼紙(還蠻便宜的呢!)和和紙膠帶。讚讚讚。

要進入Sunshine City主要部位之前我們先到了Toyota的展示場參觀... 好棒啊!我也不是多熱衷車子的人,不過裏面展示的車子都是Toyota最新出品的車子,除了房車,箱形車(有的還高大得驚人!不過安全性和靈巧度非常高!),賽車等,還有迷你型的車(IQ)... 這款IQ大概是我看過最讚的迷你車,比Smart還聰明呢!阿強後來上網看了些資料,覺得美國應該在近年内會輸入這輛,不過會由SCION來銷售。

在這裡的車子都隨你玩,還有一些電腦設定的遊戲和模擬大家也可以利用。讚。

Toyota的這個展示就有好幾層樓。

看完Toyota我們就到Sunshin City裏面逛逛,很舒服的mall。

然後吃到了美味的栗子蛋糕!有很貴婦的感覺。

明明是上班時間,還是很多人在逛街。

後來回飯店拿了行李,謝謝了工作人員,然後走進池袋站。

成田特快很有效率,從池袋到機場中間只停了涉谷,新宿,和東京站。有幾位在東京站上車的先生小姐們,還自備啤酒和米果,一邊搭車一邊享受,棒。

在成田機場處理好行李和機票以後,我們到了一家什麽日式餐飲都有的店。在登機前我吃了蕎麥沾麵和白玉綠茶挫冰,阿強吃了豬排套餐和黑芝麻冰淇淋。

旅遊真好,回家也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