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逛二手店的時候,看到了一個迪士尼的小鹿背包,上面的大頭小鹿應該是Q版的斑比。

包包真的很可愛,手感也很好,應該是給小小孩用的。

我想到了它在小山身上應該很可愛,然後包包也只要2塊美金,就買下來了。

我一回家就想讓小山背背看,就叫他過來;他乖乖地讓我把背包的背帶調整好,沒做什麽反抗。

背包讓他背好後,他走到努奇旁邊趴下來;努奇在一旁張著嘴巴哈哈哈地呼吸,可能是覺得還好他自己比較大隻,所以不能背那個背包,還僥幸地快樂了一下。


可是小山好像不是太喜歡背這個包包... 開始悶...


還做了苦苦沉默的表情。


不過包包真的很可愛呢!


“小山上學去”。

我看他很無奈的樣子,拍了幾張照片就把小鹿背包拿下來了;再來小山就開始走來走去快樂多了。

真是認命的孩子啊!呵呵呵。

不過小山在背起小背包後,倒是一整個的溫馴乖巧,給他指令每個都聼都做呢!難道這個情況時跟需要工作的小狗們(訓練,導盲等)一樣,在背上背包以後,就是“要工作了!”的模式,開始乖乖聽話,一舉一動都遵循主人的指示...

改天來給他買個真的小狗專用背包吧!搞不好以後出門和散步的時候,他也會跟人家在工作的小狗們一樣更聽話,更乖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