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我上個星期的兩個麵包都做得蠻失敗,阿強想了想,跟我說搞不好是麵包機壞了... 是安慰我的吧!

後來我們發現可能是麵粉和酵母老了一點,需要買新鮮一點的;但因爲不希望材料買了以後還是做失敗,所以也買了一盒麵包預拌粉(mix)來做一顆看看。

這個牌子的麵包mix有很多種口味,我們買了基本的“鄉村白麵包”來試。

在盒子裏已經有拌好的麵粉和其他粉類,還有另附一包酵母,我在製作的時候只要把水放進麵包機,再加入麵粉mix和酵母即可。

三個小時麵包就出爐了:

我看到這顆麵包的頭蓬蓬的,很高興,因爲跟之前我做的兩顆比,賣相就好很多了。


麵包很香。


切開以後内部看起來也有麵包的樣子。

這顆用預拌粉做出來的麵包很成功!那表示家裏的麵包機也沒問題,我再來就要用新的麵粉和酵母再來挑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