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到下北澤的個性小店很多,整個區域裏,密密麻麻的小巷道讓人每走一小段路就會看到另人驚喜的景象或商店... 這次去東京的時候,因爲日元非常的貴,我自己也知道分寸,很多東西都是看了高興就好,真的下手的真的還沒幾樣。

在下北澤,個性小店的很多東西都很特別,也讓人愛不釋手;不過我基於經濟上的考量,比較注意的則是可愛特別的街景和店招... 是要分散自己想血拼的欲望吧!


路邊護欄上的小鳥。


連平常比較“端莊”的家飾店NOCE在下北澤外觀都比較不修邊幅。


鄉村雜貨店有可愛的北歐娃娃招牌。


有紅圍牆的雜貨衣飾店,還有咖啡館的小招牌及大紅招牌(要從右方的樓梯上去)。


可愛的小鴨咖啡館招牌。


看起來就知道他們在賣義大利麵啊!


超可愛的Zoff(眼鏡連鎖店)招牌。好可愛好可愛啊!


連在車站的指示牌都有酷酷的樸實復古味啊!

我不是在安慰自己,不過這次沒有一直買東西,感覺上反而發現了很多令人愉快的,小小的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