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下北澤以後,我和阿強搭電車到了吉祥寺,原本是要先去找有名的佐藤炸牛肉丸的,不過我怎麽找都找不到... 

晃了一下吉祥寺周邊,決定先到井之頭恩賜公園看看。

據説這個公園在櫻花季的時候是很夯的賞櫻地點,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接近11月底,當然沒有櫻花看嘍,不過呢,那兒的紅楓,大樹,人們,和悠閒,卻也很讓我難忘。


整個公園感覺很大,很精致,也很“豪邁”!


很多仍綠的大樹,還有平靜快樂的人們。


這顆大樹(楓樹?)很高很大,許多人都在拍它,不過我整個人拿著DV已經快趴在地上了,也沒有辦法讓它完全入鏡... DV當然也拍不出它的壯碩和美麗。

真的該買台好的相機了。

走走逛逛,看到好多在散步的人們。有的情侶坐在樹旁的凳子上依偎,有的上班族先生一面吃著老婆的愛妻便當,一面欣賞著落葉;也有些老夫老妻手牽著手散步... 很平靜,很溫暖。

公園裏面有個很大很大的湖(池塘?),裏面有魚,也有很多鴨子游泳戲水;許多人就站在湖邊滿足地觀賞著。


坐在湖邊看鴨子和餵鴨子的人們。


在湖邊一邊聊天,一邊餵鴨子的老夫婦;他們倆就聊,餵鴨子,微笑,很溫馨,很“有愛”。

我很喜歡這張老夫婦餵鴨子的照片... 雖然它是用DV拍的,顔色畫質都有待改善,不過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給我的感覺... 很踏實溫暖的愛情。

在井之頭公園見到的,是悠閒溫暖的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