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超簡單懶人玉米燴麵是我前幾天翻了林美慧的“懶人麵”後湊合出來的... 真是快速又簡易到不行的燴麵啊!

這個做法非常簡單,只要將一罐玉米醬和青豆及切小塊的紅蘿蔔加熱,加入鹽,糖,和胡椒調味,再和煮熟的麵(書上說是用拉麵)混合均勻即可(2人份)。

我自己的做法則是將一罐玉米醬(玉米醬本身就有“燴”的感覺)加熱,然後加入一包維力炸醬麵的湯包拌勻,倒在煮熟的麵條(我用了中條的乾麵)上混和均勻,再撒上現磨黑胡椒和一些唐七味辣椒粉即可上桌。美國這邊的玉米醬通常是叫cream style corn,裏面好像就有加一點糖了;維力炸醬麵的湯包我通常都沒真的在吃炸醬麵的時候一起做湯,所以都留下來做他用... 加在玉米醬裏面味道還不錯呢!現磨的黑胡椒味道比較鮮,然後唐七味辣椒粉也有提味的效果(我覺得啦!)

這道真是超級簡易的懶人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