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了解到,2008已經過了,秋天也過了,我的《東京2008秋》真的要趕快寫完吧... 不然很容易不了了之。

今天來說一間可愛的小店Pancake Days,是我們在吉祥寺附近逛的時候發現的一家賣鬆餅點心和咖啡的店。那爲什麽我的標題是把它列在(樂)呢?因爲我們當時在稍微迷路的狀態中... 沒進去吃... 到現在我還有一點點後悔。

不過它的可愛我還是要來介紹一下。


店門口。

這些照片還是用我的DV拍的... 天色很暗,整個顔色有點詭異,請大家包含。(不過照片裏的妹妹們看起來都有漫畫的樣子啊...)

Pancake Days想當然而主打是鬆餅。他們的店看起來小小的,不過真的很可愛。


店外的小立招。

從店門口的小立招看得出來,他們的鬆餅除了普通的吃法外,也做成料理和套餐,然後每曡鬆餅上都有笑臉!超可愛的啦!我們那天經過也看到一些媽媽帶孩子去... 這樣的店小朋友一定非常喜歡吧!


Menu。

從門外看到他們的menu,就東京的價位看來算非常合理的。


這個算他們的logo吧?

下次再到吉祥寺附近我一定要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