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說到我們去麵包超人博物館園區的果醬爺爺麵包店,看到了很多超級可愛又美味的麵包...

那我們到底買了哪些呢?我當然幾乎每樣都想買... 不過我很有節制,只選了三種!


包裝盒。

我們在挑選的時候,又有新的麵包出爐,所以我們也把這些先列入考量...


只有三個在托盤裏,其實看起來很孤單,不過它們都是我想吃的麵包喲!

我們左挑右選,最後決定買可愛菠蘿,布丁土司,以及咖哩麵包。


櫃檯。

在櫃檯的小姐也很快樂的樣子... 也是,在充滿了麵包香氣和可愛人物的環境裏工作,心情一定超級好啊!我們在排隊結帳的時候,店裏有麵包超人的音樂響起,然後每個工作人員都開始跟著唱,還微微地跳起舞呢(不過手邊的工作還是繼續進行!佩服!)我還有把它錄起來,改天記得再來po。

小姐很細心地將麵包裝盒裝袋(其實大部分的人好像一出了店門口就把麵包掏出來吃啦,所以再簡單一點的包裝其實也無所謂。)然後微微笑,把袋子交給我們。


布丁土司麵包和咖哩麵包。

沒記錯的話,盒子上的貼紙印著的是今天的日期,以及希望顧客在當日内食用的字句。

布丁土司麵包是兩片微厚的牛奶土司中間夾著布丁餡,他的兩頰則是香草圓餅。很簡單好吃的一枚可愛麵包!

咖哩麵包超人也很美味。因爲很新鮮,所以我們要他的時候他的内餡還是熱熱的,很好吃呀!他的眉毛和嘴巴是番茄醬,鼻子和臉頰是黃芥末,然後眼睛的部分則是奶油起司和巧克力(?)。


可愛菠蘿妹。

這個菠蘿妹真是超可愛呀!她就是柔軟的菠蘿麵包(有點奶酥夾心)... 我也是衝著她剛出爐,然後表情又很可愛,所以趕快把她夾到托盤裏的。

看著菠蘿妹可愛的表情,我就要求別人也模仿一下:

一點也不像好不好!人家菠蘿妹是走純情可愛風的...

大家如果有機會到麵包超人博物館,不要忘了到果醬爺爺麵包店買點麵包來吃喲!

 

同場加映:

吃完麵包以後,我又發現本來在等麵包出爐時在窗戶前看到的“生”麵包超人,已經被烤熟了,正等著被用巧克力畫上眼睛和嘴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