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忽然很喜歡吃草莓。

我就是一直想吃草莓... 我以前也不是對草莓那麽熱衷的人,不過最近我連做點心,都只想用草莓(像上次的草莓酥皮點心和仿草莓蛋糕)... 真希望現在就可以去採草莓!

昨天晚上不太想吃飯,卻很想吃草莓... 家裏沒有新鮮的草莓了,不過我還是做了非常草莓的小點:

我用了草莓優格,草莓醬,急凍新鮮切片草莓,以及一些鮮奶油泡... 一整個地草莓呀。

阿強說,你急凍草莓不解凍嗎?

我個人覺得倒是沒必要... 冷凍的草莓吃起來還是很美味,也有吃冰的快感。

哎喲,現在又想吃草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