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說到做“超簡易”的料理,大概都是用慢鍋去處理的... 全部材料都丟進去就可以了,也不必怕湯汁溢出或燒焦。

這個周末做了黑胡椒雞。

這道黑胡椒雞還比我以前用慢鍋做過的其他雞肉更加簡易,但味道一點也不遜色呢!

我在超市買到了一盒新鮮雞肉塊,裏面共有三塊腿肉,三支棒棒腿,還有三支雞翅;我把雞肉放進慢鍋以後,再倒入1/4杯黑胡椒醬(我用李錦記的),1/4杯醬油,以及約1 1/2杯水(可以先混合,分別倒入也可以),高溫燉煮4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我和阿強用它來配飯很不錯,後來我看它的湯汁算濃稠,又把它用來拌麵,一樣簡單美味。

對了,喜歡辣的人可以加一兩條辣椒一起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