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野那天,是買了JR東日本的一日券的(改天有機會再來寫一篇介紹)... 因爲本來以爲會有時閒去秋葉原,或是在阿美橫買了太多東西,所以可以利用一日券來回飯店放東西,再繼續行程... 後來決定沒去秋葉原,不過倒是在阿美橫裏的“二木的菓子”裏買了零食和糖果... 我後來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我當時根本就是只注意買東西,一張那裏的照片都沒有... 不過有興趣的人在逛阿美橫的時候一定會看到它,我就不多介紹了;值得注意的是在“二木的菓子”裏真的有很多復古風的零食,也有很多平常在便利商店可以買到的超人氣零食,然後價格算起來便宜許多!推薦!

好了,這篇是要來説新宿的。

話説我們回飯店放了零食戰利品後,決定要好好地坐JR撈回本,就決定坐JR去新宿,在串家物語吃晚餐。

我看著事先準備好的地圖和筆記拉著阿強走,還是有點迷路;問了一個警察先生,他也不確定串家到底在哪裏...

那我們就只好邊迷路邊看新宿的燈,再慢慢找了。


這張我很愛,最上方怎麽快要有神跡出現的感覺...


我很喜歡看東京的一些高樓裏有很多完全不相關的商店混雜(這個在美國比較不容易看到嘍),每一棟都像百貨公司啊!

我其實還照了其他一些照片,不過我的拍照技巧就是不好,相機的功能也差強人意,大家也可以叫我手震女王... 我就不多po照片了,不過從上面兩三張看起來,大家就知道新宿夜晚燈火通明的感覺了吧!

最後,還真的被我找到在靖囯通上面密密麻麻的大樓群中找到串家!人家還是在7樓呢!

下一篇再來寫串家物語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