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丹佛,如果晚上肚子很餓,又不知道去哪吃東西好的時候,我們就會去Waffle House

Waffle House是24小時營業的,整個店裏的裝潢,設備,和風格則就是美式小餐館(diner)的感覺。

我們幾次去都是深夜了,通常都只有一個掌管廚房的先生,和一個服務生小姐;我們每次看到的好像都是同樣著兩個人。

他們家的菜單就是護貝起來的一大張:


菜單其中一面。


菜單的另一面。

雖然名稱叫做Waffle House(鬆餅屋),不過人家的菜色可是囊括了早,午,晚餐,很“美式”的餐點就是。(這類的餐廳都是這樣嘍!)


我的是起司火腿蛋包(omelet)餐。

這個蛋包餐有附一片土司和香煎刨絲馬鈴薯,還有兩小片臘腸(照片右上方咖啡色的圓片)。他們家食物的味道都還不錯,而且刨絲馬鈴薯長相和口感都很像麵條!(怎麽讓我想到了伊麵...)


阿強的雙份鬆餅。

Waffle House的鬆餅看起來比較大片,但是比較薄,味道蠻好的;客人除了單純的鬆餅加上奶油和糖漿以外,也可以點有加巧克力豆,或是藍莓等水果的。


來張單片鬆餅特寫。

Waffle House還有其他像三明治和簡單的牛排之類的餐點,不過我沒吃過。可能是我們每次去的時間都是深夜了,大部分的人大概都點跟我們類似的東西,所以我也不知道其他餐點的樣子...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嘍。

 

Waffle House
8401 PEARL STREET
THORNTON, CO 80229
(303) 287-1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