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上野,回到池袋,又去了合羽橋附近,然後到了新宿。

去新宿是要去串家物語吃晚餐。

我明明做了功課,計劃好了路綫,到了新宿還是迷了路... 


最後在這些招牌和燈光中找到了串家!

我們去的那間是串家物語的靖囯通店

會想去串家,是因爲有一年去大阪,在天王寺附近吃到了很好吃又讓人心情好的串物... 有次讀到關於串家,就決定在東京的時候找天來吃。

既然買了JR市區一日券,當然要好好地來用它... 奔波了一天,還是決定要去新宿。

到了串家,因爲隔天是國定假日,人還蠻多的,不過我們大概等了30分鐘左右就被帶到位子上嘍!


個人式炸爐,旁邊的是淡麵糊和炸粉。

串家的座位有貼心的設計:座椅下是木箱的設計,顧客可以把自己的外套和包包等的放進裏面防止它們沾染到油味。很不錯。

服務生小姐一邊微笑,一邊解釋炸爐的使用方法,還有自助方式取用食材等... 我們雖然聼不太懂,不過四周望望也大概猜出來怎麽操作。


食物。

串家的重點相當然爾是串物。這些串在竹簽上讓客人自己炸食的材料有各種肉類,丸子,海鮮,還有小鯛魚燒(!)等,都在玻璃冷藏櫃裏,還算蠻豐富的,不過每串都只有一點點就是。

其他的還有蔬菜,湯,飯,以及甜點。


拿著一串串的食材,先沾點麵糊,再裹上一些炸粉(麵包粉),然後下鍋。


每樣東西要炸多久呢?可以參考桌上的説明炸出美味。


我很愛他們的柳葉魚(就是肚子裏很多蛋的那種魚)和軟骨及小漢堡肉。


看起來挺享受的嘛!


吃了很多串... 不過都是“吃巧”的啦。

甜點部分我們吃了杏仁豆腐和烤布丁。

串家的食物就是OK,不過自己炸自己吃串物,是挺好玩有趣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