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次說到我變得非常喜歡草莓... 最近我的熱度還是沒有減少... 我還是很愛草莓啊!

上面照片後方不是阿飄,只是某隻也對草莓非常有興趣的小狗。

我們家裏冷凍庫裏隨時都有急凍草莓,我就偶爾會用它,加上草莓優格,冰塊,還有一點smoothie粉(也可以用奶粉代替),一起用果汁機打成泥就可以了;要更濃稠的話,還可以加點鮮奶油打。

我很喜歡就用買來草莓優格(大)的容器裝我的草莓果泥冰沙(因爲方便又好洗),然後用喝珍奶的吸管喝... 大口大口地喝著,很幸福啊!


小山一直湊過來聞。

我愛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