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三月了,我怎麽還會提到聖誕節呢?

昨天買菜完在把東西放進冰箱,忽然發現我們聖誕節吃烤火腿,把肉都切下來以後剩下的大骨頭,還在冰箱的小櫃子裏!我們當初想說要擇日給小狗們啃,就先把它用保鮮膜厚厚地包起來放在冰箱裏冷藏... 這一放就過了超過2個月!


咦,這個骨頭安全嗎?

阿強把大骨頭整個檢察了一下,看起來沒什麽異樣,就用他在日本買很利的廚師刀把上面的肉稍微刮下來(進了小狗肚子),然後再把骨頭由關節的部分切開,分給小狗一隻一塊。

小狗們愛的咧!這也算是我們家的“傳統”之一吧?每次過節如果有烤火腿,大骨頭一定是他們的(我們也不會搶就是),看他們每次啃骨頭很快樂的樣子,我都很高興。

我原本還擔心骨頭會不會變質了,不過我們包得蠻好,而且本來的火腿也是燻過的,所以放得稍微久一點點並沒壞。

狗兒們在啃完骨頭後這兩天,都沒有拉肚子。還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