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著毛毛雨的那天,我們到了原宿。

説到原宿,很多人都會想到它是年輕人的流行天堂。


原宿車站外的雨傘群。

原宿的流行風潮對我們來説,應該是算太年輕的樣式了... 我們到原宿,首先要看的其實是明治神宮。按照車站外的標示,我們走出出口之外馬上向右轉... 跟著人潮走,看見了一座橋,在慢慢地走過了橋,眼前是一個碩大的鳥居

鳥居給我的感覺,總是很莊嚴神聖,也有股神秘的氣息。

據我了解,鳥居是分隔世俗和聖潔神社的門檻。


雖然,每次看到諾大威嚴的鳥居,也會讓我想起阿里山神木的歷史和故事。


好美的感覺。


小一點的鳥居。


怎麽還有夢幻的感覺?


“寧靜”

那天看到了幾座鳥居我已經不記得了,但每座大大小小鳥居給我的感動和震懾,我都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