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你的電話的時候,不知道你有沒有聼出來... 我有種失落的感覺;但那種感覺不是難過,不是悲傷,也不是落寞。

我不傷心,因爲知道你不管在哪裏,都會有自己的一片天。

我有失落感,是因爲如果你離開,那我就不能常常看到你們了... 這樣說會不會太自私。

阿強說,這件事有可以喬的空間吧?

我說,我什麽都不懂,但是會再問問你。

知道事情以後還沒看到你,不過讀了你寫下來的了。

有能力做出最好的選擇和決定的,只有你。

你也知道,我不會怎麽好好説話,只是要你知道,想說什麽,需要什麽,要不要討論什麽,你開口,我在這裡。

我們會一直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