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從台灣訂的貨到了,除了之前就習慣訂購的東西之外,還有一樣新鮮貨。

這看起來黑金黑金的傢伙,是新產品芝麻抹醬!

我很興奮地把它打開,一股濃濃的芝麻香氣就散發出來;我拿了根吃冰的小湯匙挖了一點點嘗,味道很像芝麻湯圓裏面的餡!我再拿了片厚片土司抹了點烤,整個店裏就彌漫了烘芝麻的香味,吃起來也是濃濃的烘芝麻香。

試過之後我覺得,這個芝麻抹醬直接吃比烤過的還好吃呢!味道是我比較習慣的。

目前我們還沒正式在店裏推出這一款,我再來研究一下烘烤的時間等的再讓它浮出檯面。

改天拿它來做其他點心,或抹饅頭之類的應該也會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