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活節快到了,每間超市都在賣巧克力兔子和巧克力蛋,還有我以前買過的小雞棉棉糖

我其實不是很愛買節慶糖果的人,所以也不會特別去注意它們,不過前幾天去買紙袋的時候,發現架子上有一批巧克力兔子,每隻的造型都不一樣。

忽然覺得,買隻來沾點氣氛也不錯。

我東挑西選,看上了這隻看起來很簡單,抱著花,身上還有隻小鴨的白巧克力兔。

回家以後跟阿強炫耀,他問說兔子是不是實心的,我說不是,他就有點不削的樣子... 啊人家是惹到你了嗎?他說他小時候的復活節巧克力兔,都是實心的,他挺懷念;現在實心的大概都要到特別的巧克力專門店也偶爾才有嘍。

我仔細看了看盒子,發現我買的這隻白巧克力兔叫做“蜜糖(Honey)”... 爲什麽呢?我有點百思不解。

不過阿強不削歸不削,我把蜜糖的耳朵咬破以後,刻意把它臉的部分撥給阿強,他也是吃得很高興。

這隻叫蜜糖的白巧克力兔,還蠻美味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