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很漂亮,也很多才多藝... 人家的吉他彈得超好喲!她平常的裝扮就蠻搖滾的,不過一開口卻是整個的溫柔啊。

前兩天她來店裏看我,還帶了一隻小狗!她說小狗是在她車底下發現的...

小狗被發現的時候全身髒兮兮,又冷又餓;她四處幫小狗找主人,可是還是沒有人來認回小狗,她就決定收養她了,小狗的名字是Lucy露西。

可是從幾個月前我們就知道,Mandy在今天(4/9 )就要飛去紐西蘭住了,她的男朋友在那裏等著呢!露西不能一起去,所以就要跟Mandy的父母親嘍!不過也沒關係啦,她父母也是很愛狗的人,小露西會很幸福的啦。

Mandy的男朋友我們也認識,是個紅頭髮的可愛藝術男!他在鹽湖城的時候他們倆每天下午都會來我們店裏喝咖啡,然後他偶爾會掏出筆畫畫... 他要回去紐西蘭前還送了我們一幅他的畫呢!

兩個人要一起在紐西蘭結婚和生活了。

Mandy加油!回來的時候再來看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