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EC去亞洲超市買菜的時候,看到了一小罐一小罐的"Instant Spring Roll"(即食春卷)... 是在零食點心部門的。

我拿了一罐看了看,發現所謂的即食春卷都好小好小,然後每個真的都是像春卷一樣的造型。

我很好奇,所以買了一罐。

小春卷真的很小。

 

我們上車以後我想說就打開來試試... 唉喲,怎麽那麽唰嘴呢... 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得太多,很容易讓人一口一個春卷地喀掉。

我趕快跑回店裏,再買了5罐(3x大蒜+2x辣椒)!!!是說,怕下次就買不到了。

這個迷你春卷的成份是辣椒和香料粉,加上蝦粉,一起裹在小春卷皮裏。

怎麽那麽好吃啊!

唯一的缺點是,它在小罐子裏,看起來很像狗零食,所以每次我拿罐子要打開,小狗們就會趕快衝過來,可是他們又不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