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發現小狗在狗狗房的復古大水盆不容易清潔,覺得容易滋生細菌,所以馬上決定換掉... 臨時就把原本在廚房裏給他們用的不銹鋼攪拌缸水盆移到狗狗房讓他們用。

那還是少了一個水器。

昨天我就到幾家店找了找,就是沒看到中意的... 然後忽然想到了一個應該很合適的容器:

有些人應該知道,我很喜歡收集復古的Pyrex玻璃器具... 哪天有機會再來介紹。

我有很多Pyrex收藏品,但雖然它們是都已經停產的50-70年代的貨,我還是會使用他們,因爲它們的材質和樣式真的是讓我趨之若鶩,愛不釋手。

收藏品中,有幾個很大的攪拌碗... 我決定就拿一個出來給小狗們當水盆。

我媽(還有一些朋友或是網友)看到,不知道會不會昏倒。

這個好看,實用,又方便清潔... 是非常好的選擇。

我愛復古Pyrex,我愛我的寶貝狗!

尤其是這個大碗在廚房裏看起來真的很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