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和阿強又受我教授Les和他朋友的邀約,基本上又是同一班人馬在Victor家裏辦趴踢。

每次跟Les趴踢,就一定有美食,這次也不例外。

這次的食物都是涼食,有各式沙拉和起司,燻鮭魚,燻烤牛肉,鵝肝醬,大甜蝦,和惡魔蛋等等,還有被我一直吃掉的大紅草莓...

食物好吃我們當然都不驚訝,更有趣的還在後頭...

大家吃飽喝足(Victor家裏的酒類也真是多啊!)以後,Victor自願當DJ讓大家點歌,放了一些歌以後,他又自告奮勇要表演“搖滾龍蝦”... 它是一首80年代的舞曲的樣子...

Victor還拉著我跳了一下... 我當然是不會把照片po出來。

大家哈哈大笑,可是都沒有人要跟Victor跳舞...

最後還要吃點心... 我做的可麗露就出馬了!這批可麗露應該是我做過最“整齊一致”黑金黑金的吧!

大家很捧場,還一直跟我說很好吃,我都開始害羞了。感謝!

謝謝Les和Victor的邀請,我們擇日再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