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員帶著我們一面走,一面提醒我們用語音系統聼解説,他說,“17 ando 18...” 很可愛。

我們通過了兩道閘門,然後看到了這個:

他跟我們用日文很快地說了一些話,啊我們基本上都有聼沒有懂...

然後我們看到了一大群人和正式的皇居導遊!原來大家都在等我們... 好心的警員先生跟導遊說了些話,然後跟我們道別。我們兩個很不好意思,不過身邊的人都很友善地跟我們微笑還有說嗨呢!

參觀的行程中我們有聼英文解説,也有稍微聼導遊在說什麽,可是現在差不多都忘光光了... 照片來看看就好。


這裡面好像真的有人辦公。


在皇居地内的區域分隔,大多是利用高大的石牆和樹木。


可愛實用的集雨串。


前面的那個好像被稱爲“松果”,後面的那個“陽臺”是皇室家族對人民公開説話的地方。


護城河的這邊望出去。


我們走到了一座橋邊,往上望。


在橋上還有碩大的燈座。


有人住在裏面嗎?


從裏面往外看,應該可以看到很美的城市景象吧?

隔條護城河,皇居裏好寧靜平和,跟我們從車站一路趕來看到的喧囂完全不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