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給某個人看的啦!因爲我被提醒了很多次“好久沒寫網誌了”。挖哈哈,也沒什麽大不了,我就是有點懶惰而已... 這幾天做了蠻多雜七雜八的事,去上了巧克力課,吃了某餐廳新的菜色,過了生日,還看了獅子座流星雨(幾顆而已啦)... 慢慢寫慢慢寫。

今天的主角是Torsion!

跟著大家出去的時候,還是很小心翼翼地慢慢走著聞著。


“來玩嘛!”“這位白色的弟弟,你玩得好認真啊!!!”

常常被邀請一起玩,只是有時候不知所措。


“不要玩太激烈的啊?那跟我一起跑一跑吧!”“好好好,這個我很厲害。”

喜歡跟大家一起跑,不過追不上的時候就會自己停下來。


“來,我教你每一棵植物都聞一聞。”“這樣我很累呢!你聞過了以後我再聞你的鼻子就好嘍!”

喜歡跟努奇學習。

以上!Torsion跟著大家玩的小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