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Brian知道我們要去波特蘭,特別推薦了柚子居酒屋。

因爲我們抵達的當天就在機場買了全天票(非常划算!)晚上逛完雖然有點累了,還是搭上電車到了Beaverton。到的時候已經差不多11點了吧,差點找不到,不過Brian好心的電話指示,和警察先生的協助,我們在一排商店之間發現了柚子。

一進去,就有個快樂和熱心的日本小姐來帶位,我們的桌子是靠門邊的。周末的晚上,整間店除了吧台的地方,好像都有人坐。

裏面的裝潢擺設和色調,都挺有日本小舘的感覺。

快樂的日本小姐倒了水,幫我們點菜。

看到朝日啤酒,當然要來一瓶;不想多喝,不過他們小瓶的沒了,我就點了一瓶大的...

阿強坐下以後開始覺得有點不舒服... 我覺得是有點快中暑缺水的樣子... 缺水不能喝啤酒... 嗯,所以整大瓶的朝日差不多都是我喝掉的(後來的食物也是...)


簡單可愛的和風盤。


烤牛舌!擠上檸檬汁真是美味!

真希望牛舌能再多個幾片... 配啤酒很搭啊!

後來有個先生進來,應該是常客了,跟快樂的日本小姐寒暄了一下,自己就坐在吧台喝酒吃東西;整個很有小館子的情境。


鹽烤秋刀魚。

我很愛秋刀魚!每次吃到的時候都會想到我老爸。他烹調的秋刀魚最美味了啦!

整條秋刀魚差不多都是我吃掉的。


阿強的拉麵。

柚子的拉麵是豚骨的吧?口味還不錯,不過對我個人的味蕾來説稍微醎了些。

阿強因爲還是不太舒服,只吃了一點點麵,然後只有喝湯。


我的拉麵。

我點的拉麵是有“角煮”的... 就是有肥嫩的塊狀滷肉。肉很好吃啊!現在想到讓我很想馬上滷一鍋肉。

我很喜歡柚子,不過因爲阿強不舒服,所以我也沒有辦法吃喝得很痛快地感覺,有點可惜嘍。可憐的阿強。

不過當天晚上補充水份和睡眠以後,隔天阿強又是一尾活龍了!我們又可以到處吃喝玩樂。

下次去波特蘭,有機會再去柚子。

arrow
arrow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