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兒喜歡開車去West Jordan買新鮮的雞蛋,因爲新鮮的蛋味道好,用來做菜做點心都很讚,她和吉米非常愛!

她還跟我說,很多這個農場的蛋常有雙蛋黃呢!之前她分給我一些蛋,不過我沒有看到雙蛋黃,所以這次她特別挑了一些大一點的給我,然後說,“會有雙蛋黃喔!”

還真的有!

其實她帶蛋到店裏給我的那天,我看到蛋真的頗大顆,就當場馬上拿了一顆來秤重...

平常美國的"large"等級的蛋,大概是55克重;我秤的那顆竟然有109克!!!差不多是2倍重了!真是驚人啊!

我回家以後敲開一顆看,真的有雙蛋黃唷!厲害厲害。

不知道更大顆的蛋,有沒有可能裏面有超過兩個的蛋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