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跟小布在Bijou吃完了早餐,就到隔壁的Stumptown喝咖啡。

Stumptown非常有名,在波特蘭的很多咖啡館都是用他們家的豆子,他們自己也開了很多家;在Bijou隔壁的這家大部分人統稱之為"Downtown Stumptown."

這家Stumptown好大好大!從外面看起來還沒有很誇張,不過裏面真的是超級大。

上面那張照片是門進去以後的等候區和放置糖奶和攪拌棒等的台子。


左邊牆上一整排的雜誌。(!)


靠近櫃檯有袋裝咖啡架。


我們點了東西以後在旁邊等了一下。


我的卡布奇諾。

阿強和小布都點了他們的冰滴咖啡;當天他們使用的是巴拿馬卡門estate。


人很多,小布看起來有點拙。


整間店看起來真的好大好大。

除了照片裏的吧台和我們坐的方向的桌椅以外,Stumptown還有一大片空出來和有點像小舞臺的地方。

真的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