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我和阿強,還有Shawn和Daena相約到動物園。

了解我和阿強的人都知道,天氣還沒變涼的日子,我們很少會在大中午的時間在室外太久,不過這次我們約早上11點到動物園是有原因的:我們要看才一個半月大的象寳寳!(當然還有其它可愛的動物和新生寶寶啦!)

象寳寳的生日是今年的8月10日... 還是很小的女生呢!最近有了名字,叫做Zuri。

她從頭到尾整個超可愛,到處走來走去,還一面搖頭晃腦,然後爬上爬下。


Zuri一直在小水泥塊附近爬上爬下。


真的好小好可愛。

其他的我就來重點式看圖説故事嘍!


看到某隻大黑熊在吃肋排。


另外一隻大黑熊則在小水道旁邊納涼。


遇到在吃午餐的企鵝。


紅貓熊在看鏡頭呢!


好可愛好可愛,不過據説他很兇悍!


腿有點軟的長頸鹿寶寶(好像是7月中生的)。


還有3隻小老虎!比較靠近鏡頭那隻一直走來走去,其他的兄弟都在睡覺。


在打盹兒的豹。

在動物園裏看到的動物們看起來都還蠻自在的... 我們看到的動物裏面有隻"砂貓(sand cat)“和一匹狼卻看起來很傷心... 他們兩個都是孤獨自己一個,在園方給的空間裏不斷地走著,完全不能放鬆的樣子,我看了很難過。

我的相機電池後來有點沒力了,所以沒有照到Sand Cat,不過大家有機會的話去看看他,很可愛的貓,頭很寬很討喜。


其他的狼在哪兒呢?

以前好像看過是有三隻狼的...

大家有時間,要去看看他。

其他的照片可以在我們的flickr上面看到。

對了,我還照了一張Daena的地鼠照:

我愛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