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幾天了,每天都很忙!可能是阿強上報的影響吧,最近來喝虹吸(塞風)咖啡的人愈來愈多,我們是很高興,不過有時候如果客人很多,大家買的東西又都不同,我們會有忙到快昏頭的狀況... 還好的是,來我們店裏的客人大多是常客,我們只要記得哈拉聊天,他們也很快樂地等待。

這兩天想到要來把這次去西雅圖的東西稍微記錄一下。

我們飛到西雅圖機場的時候大概快傍晚了,然後我們坐了194號公車抵達了市中心總站(離飯店最近)。

這個總站應該建好沒多久吧?我記得兩年前來西雅圖的時候它好像在不同的地方,也比較簡陋一點。它現在的位置對遊客來說算挺方便的,離市中心的重要地點都算進... 尤其是很多人要去開會什麽的華盛頓世貿中心,才大概兩個區塊左右。 

我們走到飯店,看到很多房客... 那個周末好像有很多個展覽之類的活動在西雅圖展開... 我們還看到很多日本遊客,都穿著得很正式,應該是去開會吧。


房間打開門。

我們稍微休息了一下,決定去逛逛Belltown。它還是有很多蠻好的店,不過兩年不見,很多店都倒了... 景氣真是不饒人啊!

看看逛逛,決定在Serious Pie吃晚餐。

人不少,地方也不大,所以等了一小段時間。

等待的期間,我們還出去逛了一圈。


櫃檯後方有個讓肉品和起司熟成(?)和冷藏的櫃子。


師傅在做手工麵皮。

輪到我們入座嘍!

我們被安排坐在靠窗戶的位子,我很喜歡。


Serious Pie裏面的fu其實有點像日本一些小型的新式居酒屋的感覺。


披薩!我的是烤蘑菇+松露起司;阿強的是特種番茄+櫻桃椒+茴香香腸。

都很美味!


當然要有啤酒配披薩。

我們兩個都是喝服務先生推薦的pike kilt lifter,還ok。

再來是點心時間。


義大利奶油卷。

我很喜歡它的huckleberry莓,主要的奶油卷反而不是那麽討喜...


橄欖油蛋糕+杏桃。

是我飽了還是怎樣,這個橄欖油蛋糕怎麽很乾啊...

以後再去,還是點披薩和啤酒就好。

 

Serious Pie
316 Virginia Seattle, WA 98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