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西雅圖的其中一個目的是參加CoffeeFest。在開店以前我和阿強其實幾乎每年都會去呢!我很喜歡看看新的產品,跟認識或以往不認識的幾個咖啡界朋友們聊天,或是就到處晃,看看又有什麽關於咖啡的有趣消息。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這次學到了一些關於提升我們gelato品質和銷售的技巧。

也看到了一些各式各樣的食品飲料新貨... 不過那些我們通常都是試吃而已,大多沒有想進貨和購買的欲望就是。

去找Synesso的Mark,巧遇濃縮咖啡大師Schomer在站台,所以有幸讓他各做了一份espresso和macchiato給我們。

這天他用的是自己的豆,當然美味至極。

阿強當然跟他聊了超久,我在旁邊跟Synesso的先生們聊天,還一直拍照。

對了,還要很感謝Mark,應我們要求在隔天帶了新的零件給我們。


新產品洗杯器!

我也要一台!


看到,也嘗到不同種類的抹茶。


看了拿鐵拉花大賽。

很多真的很強的選手!


評審是三位熟悉的面孔。


還看到了NWRBC的比賽。

這次去也拿了很多樣品和紀念品,我最喜歡的是Synesso的胸針和開瓶器...  有些還是他們舊版logo的呢!現在想起來,有點後悔當初沒有多抓幾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