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阿桂的人都知道,他有苦情的puppy臉。

阿強也來一咖。

長話短説,我蹲跪在地上擦被打翻的拿鐵,後來發現下背好像扭到了。(我知道大家很難相信我會“蹲跪”在擦地... 嘛偶爾一次,然後(所以?)就扭到了!)

所以很苦情。

昨天我就待在家裏冷敷,然後晚一點開始熱敷... 阿強就一個人在店裏努力;今天我還是留在家裏。

希望大家有空的話去買杯飲料,然後陪他聊天吧!

其實我還是可以做東西的,不過會很慢,然後很尷尬就是;我還是留在家裏趕快復原。

在我剛發現下背好像不舒服的時候,我就想到前一晚做好的馬德蓮麵糊,決定來試做一些開開心。

我好像把每個貝殼都裝得太滿了... 不過我很高興每一顆馬德蓮都有凸出的肚臍唷!

分給在店裏的朋友客人吃,大家都很喜歡,真讓人開心。

今天也要在家裏休息,再做一點點復健。

希望很快就可以活動迅速自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