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嘗試用電子壓力鍋做燉肉... 時間只要以前用慢鍋時間的30%左右,但是很美味!

我先把切塊的瘦五花進熱平底鍋兩面都煎一下(比較香,也可以逼些油出來),然後放進壓力鍋中,再加入醬油,水,米酒,大蒜,細香蔥(或青蔥),乾辣椒,和糖,然後再用高壓煮75分鐘,最後再放入一罐鵪鶉蛋,再滷大概10分鐘即可。

有沒有那麽香啊!

做出來的肉軟嫩不油膩,味道也很好。

我還是很喜歡我的慢鍋,不過現在我也是壓力鍋的粉絲。

這次做的燉肉很入味,我很喜歡;下次做的話我應該會只煮65分鐘+10分鐘左右就好,這次的75分鐘+10分鐘的肉我用筷子夾會分解開(真的很軟!)

很愛電子壓力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