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在店裏收到了一個大箱子包裹,上面是阿強跟我的全名,可是我看了寄件人的名字和地址,雖然看起來有點熟悉,但我卻想不起來到底是誰。

我就把包裹放在櫃檯旁邊沒有開,過了一個下午。

然後我忽然想到寄件人是誰了!趕快把包裹打開:

是小黑炭的姐姐寄來給家裏寶貝們的禮物!連我跟阿強都有份呢!

黑炭姐會不會太寵大家了?裏面除了玩具和零食,還是玩具和零食,大狗小狗(有分size呢)和小貓大家都有禮物!

真的很感謝!真的好多啊!大家都很開心唷!依照狗兒們的大小我們已經想好禮物的分配了喲!

因爲阿桂來店裏,所以請他跟其中一個玩具合照一下:


阿桂跟麋鹿(聖誕禮物)還有他的老朋友麵糰。

大家要我代表謝謝小黑炭和黑炭姐姐+姐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