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sion跟著我們家(渾渾噩噩)過了大概六個月左右,終於盼到他媽媽回來了!

他搞不好在想,“好加在,我沒有被阿桂欺負到掛點... 還好媽媽很快就回來救我了... ”

阿桂跟Torsion很愛一起玩;阿桂尤其喜歡把大狗們教他的把戲用在Torsion身上,所以三不五時就會去閙Torsion,像是用身體去撞他(!)還有啃他的背(!)等等的。這兩天發現Torsion沒在身邊了,好像還有一點點感傷。

話説,Torsion會不會其實很生氣,因爲快兩個月前第一次看到阿桂,阿桂基本上跟他差不多大小,只比他高一點點,怎麽一天一天,阿桂一直長大...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們把阿桂帶回家以後一個星期拍的;看得出來三個月大的阿桂跟Torsion大小沒有相差很多。

再來這張阿桂大概來我們家一個月左右;四個月左右大的他,雖然身體還沒有長得很寬大,腿倒是明顯地拉長了許多。

這一張... 有沒有很震撼!這張大概是在10天前照的,也就是跟第二張只隔了2個星期左右... 雖然Torsion穿了毛衣,可是還是沒有辦法敵過阿桂蓬蓬的,不斷長大的身體比較... 這時的阿桂跟第一張的時候,只有6個星期!

阿桂可能在想,這隻Torsion怎麽一直縮水?

Torsion可能在想,這隻阿桂怎麽一直膨脹?

改天他們兩個有機會再一起玩,應該還認得出來彼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