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強跟我回來鹽湖城了!

這次Mountain Regional(五州:CO, UT, ID, MT, WY)咖啡手比賽沒有得冠軍,也沒有拿金牌,不過聼朋友說我們是第一對雙雙進入決賽的夫妻唷!我們當然也是猶他州第一次入決賽的代表,還是整個公司都進呢!(哈哈哈!我們公司就2個人... 所以“公司裏的每個人”都進了決賽前六名!)

雖然沒有贏,不過我們取得了進入全美咖啡手比賽的保留名額唷!

在這次的經驗裏學了很多。

豆子在不同氣壓,溫度,和海拔等等之下的迅速改變,是讓我們有些措手不及,不過我們也對下次再比賽的時候如何將豆子做更多的調整更有信心。

許多小小的細節,我們也知道要怎麽多加利用來爭取分數。

雖然沒有辦法像冠軍Greg有地利的輔助,我們還是有很多自己可以改善的部分能用來加強得分。

雖然不一定能存夠錢去參加全國賽(Regional的冠軍Greg則是由贊助商全額支出... 其他5名決賽選手雖然取得名額資格,可是都要自費),可是能被肯定也是很光榮。

下一次一定會更好。

我們會繼續努力。謝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