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送給我一支剝蝦殼器(shrimp sheller),還說看到它的時候想到我... (!)

前幾天有機會使用它,還真的蠻好用的!

雖然它的名稱是shrimp sheller,不過説明書上也有寫它可以使用在任何需要剝殼的魚貝類。我個人覺得用它來剝蝦殼太費工夫(或許是我的蝦子太小,大明蝦或龍蝦等的應該比較適用),不過用它來剝大蟹腳倒是很不錯。

用它來把大蟹腳撬開後,整條蟹肉就可以輕易地被叉子取出。(照片裏的是我第一次用的結果,蟹肉被我叉得有點支離破碎,不過基本上還是一整條唷!)

這個剝殼器是很硬的塑料,頗結實耐用的樣子;常吃蟹肉的人(誰啊!)可以考慮買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