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郵差阿姨(叫人家阿姨會不會被揍... 應該叫郵差姐姐比較好嗎?哈哈哈。)來送信,很開心地跟我說,今天有你的好東西唷!

是智佳子寄來給我的愛心小包裹!(日本郵政超棒!她日本1號寄的普通航空包裹,我美國這邊5號就收到了!)

她寄了美樂蒂的筆記本(裏面每一頁都超夢幻的...),還有她自己做的小包包,髮夾,手機鏈,還有她用小拍立得照的幾張照片,以及寫給我的一封可愛又感性的信。

每一樣禮物都好可愛!我還特別注意到她用和紙膠帶的方式... 她每個小細節都注意到,都有超精緻可愛的效果!智佳子你好厲害啊!!!

 

《給智佳子》謝謝你都想到我,還每次都寄可愛的東西來... 我全部都很喜歡!我知道你生病的過去幾個月對你的影響很大,不過我也知道,很多好事要發生了唷!頑張ってね!我會一直幫你加油。xx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