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我上個星期二開始去上Wilton的初級蛋糕裝飾課程... 老師竟然是我大學的時候在學校工作時認識的同事!世界(鹽湖城啦)真是小啊!

註冊的時候我就拿到了一張課程表,上面有說需要另外購買的工具和用品等等;最基本的是可以買Wilton的一套初級學生用具(Basic Student Set),不過上面也說如果購買他們的Ultimate Cake Decorating Set,裏面就會有上全部三套課程的用具,還有可愛(!)的提盒和其他的附加用品... 我猶豫了很久,然後剛好拿到Michaels的50% Off折價券(!),就把它買下來了!


(圖片由Wilton官網取得)

第一堂課老師就介紹不同的工具,材料,蛋糕,還有不同形態的糖霜(icing)等等,然後教了最基本的擠花星星。

然後大家就先在餅乾上面練習:

還挺有趣的。

我應該會很喜歡這些課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