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開店以來(六年了!),隔壁已經換過幾個不同的店家;最開始的時候有個滑板和滑雪用品店,後來又有兩家唱片行也開過,不過它們維持的都不長久。

最近我們有新的鄰居搬來了,而且我自己覺得他們的生意應該會很好,而且會維持下去。

新鄰居是Cathedral Tattoo紋身舘!

我自己雖然沒有紋身,不過身邊很多朋友都有。雖然說仍然有很多紋身的圖樣都還是跟幫派有關,但是像Cathedral Tattoo和大部分我知道的紋身舘,都是採藝術取向。

有一些紋身師傅的技術,也是好得令人大開眼界。

我們的新鄰居有4個師傅,然後有個幫忙打點店務的經理,人都超好的。

他們大概兩個星期前開幕,我們在受邀參加,進一步認識了每個師傅和他們的家人和朋友;現在他們都常來店裏買咖啡,我們也常開聊,也發現我們有些共同的朋友呢!

當天人很多,我也不好意思大剌剌地一直拍照,不過我很喜歡他們牆上掛著的很多復古的圖樣和作品。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他們那邊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