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去逛二手店的時候,被我發現了這個:

是有沒有那麽復古啊!

很多人小時候都有去上過Yamaha山葉音樂教室吧!我以前也有個幾乎一模一樣的小鐵盒,裏面裝了各種音樂符號的磁鐵,還有聯絡簿,小蠟筆等的東西;每次上課的時候都要帶著,老師偶爾會要我們用音符磁鐵“作曲”... 超懷念的啦。

我當然把它買下來。

裏面的小磁鐵沒剩幾個,只有各兩個升降記號,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它。

買回家以後,,除了想起小時候的音樂班以外,它還能做什麽呢?

扁扁的鐵盒,被我拿來裝各色各樣的花版膠帶和日式紙膠帶。

很喜歡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