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ny是一對常來我們店裏喝咖啡的夫妻的小狗。

他偶爾會跟著爸媽來,而且每次都會很開心看到我,因爲我都會給他狗餅乾吃。

他也是今年萬聖節前後我看到的唯一有打扮來喝咖啡的!他穿了一件小狗的骷髏裝... 據我了解這一套裏面本來還有附帽子(骷髏頭),不過Ganny大概不太願意戴吧... :D

我很喜歡Ganny。他是很多人都怕的pit bull,不過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我們不相信狗的品種會使他們變壞,狗兒的行爲,完全只是反映自己主人的個性和教養方式... 人家Ganny就表現良好,還得了鹽湖城好公民的獎狀呢!!!

阿桂也見過Ganny一次,據阿強說他也蠻喜歡Ganny(知道阿桂的個性... 其實是無所謂吧!:p)見面的時候聞一聞就跑來找我撒嬌了。

頭大乖乖的Ga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