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了一件遲來的生日禮物... 是任天堂超級瑪利歐25周年的限定紀念版的DSi XL!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我年紀不小,還玩這種玩意兒... 可是人家這款DS是可愛的紅色,加上瑪利歐的夥伴們點綴裝飾...

我不是很厲害的遊戲達人,而且喜歡的遊戲也都怪怪的,一點都不酷,所以這款大大的"old school風"DSi XL很適合我。

想想,任天堂算是陪伴我成長(!)的重要角色。

我還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在保姆家跟著大姐姐坐在草席上玩任天堂的超級瑪利和吃西瓜的幾個夏天;我也不會忘記,當初要來美國的時候,有一個人,送我一台綠色的game boy和遊戲,當作說再見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