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做杯子蛋糕在店裏賣,而且最常做的是巧克力口味的。

因爲有些朋友是要純素的,所以我也會做沒有奶蛋的vegan版本,還頗受好評啊!:D

沒有奶蛋版的我是參考瑪莎的然後稍做調整,上面的奶霜則是用我以前上蛋糕裝飾課時用的書裏面的簡單配方,也是無奶蛋使用。


這些是無奶蛋深色巧克力版的。


這些則是普通版本的,是香草奶霜+巧克力米,還故意用花型巧克力裝飾。

本來以爲只有女生會喜歡買,可是沒想到還蠻多男生會買來吃!隔壁有個高大的紋身師傅也每天買(!)是我杯子蛋糕的粉絲。(其實他一直都會買我做的點心呢!)

做杯子蛋糕是很有趣的一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