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阿強受邀到美國咖啡協會SCAA今年在休士頓的大會裏説明演講,我也跟著去。

我們從鹽湖城飛到休士頓,然後搭Metro機場出發/直達公車到達市中心。我全程大概有百分之八十的時間都在昏睡吧?!快到休士頓市中心的時候阿強把我喚醒。我睜開眼,看到了這個畫面:

這次下榻的飯店是Embassy Suites,離SCAA會場頗近,真好。


在飯店外面的小作品,色彩繽紛,蠻可愛的。


房間很大很舒服。

更好的是阿強找到很優的下榻價格!

Embassy Suites的房間都是Suite形式,就是有“客廳/工作室”和“臥房”分開,所以空間感上整個很大很舒服。讚。

在check-in之前我們先到SCAA會場領我們的入場pass。遇到了以往一起比賽的朋友,也開始聞到咖啡香。

晚餐在以海鮮出名的Reef餐廳用餐,很美味。 

餐廳裏光線柔軟浪漫(!)所以我怎樣也無法拍出好看一點的照片... (是說我的技術真的不好啦!)大家不嫌棄的話,可以到我們的flickr上的SCAA Houston 2011相簿看看。


當晚的菜單。

我們點的每樣東西都很美味,主廚/老闆真不愧是鐵人大廚(Iron Chef)啊!點了什麽請大家點到我的另一個部落格隨便看看。

在休士頓,很舒服的第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