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休士頓的第二天,是充滿咖啡的一天。


阿強,Anthony, Kyle, Jay, 及主持人Tracy。

阿強(caffe d'bolla),Kyle (Intelligentsia),Jay (Spro),還有Anthony (Volta) 上台談單杯沖泡文化。

很讚。

他們演講完以後,回答了聽衆的問題,然後我們就到樓下會場前喝咖啡。

這次免費供應大家咖啡的是Counter Culture。


最近流行手沖咖啡。

我喝到的手沖是Guatemala,詳細名稱因爲我東張西望又顧著已經不記得了。我個人覺得這次喝到的手沖咖啡沖泡的時間都略嫌不足... 沒有我們在日本喝到的那種爽口又香醇的風味。


不過在這種類場合可以見到很多咖啡比賽的名人!


喝完Counter Culture的咖啡以後,阿強還和朋友試了幾款咖啡豆。

後來他們在聊天的時候,我去BGA的吧台找東西喝。


這位咖啡手先生很嚴肅。


我本來想喝傳統瑪奇朵的,不過他們濃縮咖啡杯沒了,只有中型紙杯... 我就換成小的拿鐵。

味道OK,可是牛奶似乎加熱過度,我嘗了兩口,燙到舌頭又覺得有微微的炭味以後就默默地把這杯偷偷丟掉了。


歐,我們還看了手沖咖啡比賽。

又遇到Nick,他是手沖咖啡比賽的主審,吸喝咖啡的時候會發出最酷的咻咻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